院長寄語

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前所未見的非常時代。隨著科技進步,加速了自動化、機器學習、人工智能、生物醫學的發展,而全球經濟和國際政治環境更經歷著重大的變化。營商環境正急遽改變,為企業家和商業領袖提供了龐大的機遇與挑戰。

企業如何在這複雜又多變的環境中生存和發展?我們每個人又能如何為新世代締造更和平與繁榮的未來?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中各種不明朗的因素,商業及社會領袖更有迫切需要關注科技和全球經濟的最新發展,不斷思考和學習。

港大經管學院夥同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,於2017年聯合推出工商管理學博士課程項目,旨在為富責任感和雄心壯志的企業家和商界領袖,提供別樹一格的學習旅程,協助他們引領企業取得更大成功,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透過區內兩所舉世知名的商學院的策略性合作,我們匯集了世界一流的學者,為學員提供各種各樣的學習機會,加強他們的學術知識,啟發他們的創新思維。綜合兩所學院的優勢,此工商管理學博士課程項目將幫助學員進一步發展他們的分析技能、培養他們的戰略創造力及豐富他們的管理知識。

我們相信這個博士課程項目的畢業生將成為強大的領導者,開創屬於自己的成功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課程將成為學員、校友和老師們充分參與終身學習的平台和社區,讓他們能充滿信心地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和責任。

本人誠邀閣下與我們一起開展這個精彩的學習之旅。
  

蔡洪濱教授
港大經管學院院長
經濟學講座教授  

Mobirise

地址

香港
數碼港道100號
數碼港4座B區2樓204室
港大經管學院
工商管理學博士課程辦公室 


電話

+852 3962 1469 


電郵

dbapo@hku.hk

© 2020 版權屬港大經管學院所有。
私隱政策